林栖者

绝路㈨

有私设,进度略快


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


欢迎捉虫


如有雷同,我删文


这里说一下穆原尘是日本人


*



林炡立刻掏出手机开始安排人手,待他放下手机打算问虞凘渟时,虞凘渟已经拿出枪站到了审讯室门前。



虞凘渟在打开门的瞬间,将枪对着里面。



审讯室里原本正在问话的警察昏倒在地,里面那名“小混混”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。除此之外里面再无人员。



林炡跑到这边看到里面的场景,十分不解。他们明明没走多远,如果有人出来了,他们是可以察觉到的。



人没走。



虞凘渟打了个手势,让林炡先走,随后道:“人跑了追。”



而自己却悄悄地进去,将门甩上,营造了一种他们去追人了的感觉。



审讯室安静的下来,穆原尘的身影出现,他用日语说着:“这就是华国的警察吗?也太无聊了吧?不过……”



“不过什么?”一把枪抵住了他的头。



“……”穆原尘笑了一下,将双手举起,“看来是我小瞧你们了……当然我很好奇,虞队是如何得到我的照片?明明我们几个心腹从未外流过照片。”



……



之本将秦川“送”回房间后,就返回了端木常所在的房间。



房间内原本坐着的“端木常”站在沙发后面,看到“之本”躬声道:“老板。”



之本,哦,不对,是端木常 他收起面上的严肃,走过去,将头伸到之本的耳朵边,随后道:“演技很好,我很满意。”



之本的耳朵被弄得痒痒的,他垂着眼没有看他:“谢谢老板肯定……老板,Bury的任务时间已经过了,但他还没回‘road’。”



“嗯。以Bary的能力应该不会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吧?”端木常坐到了沙发。



之本低着头,给端木常倒了杯茶:“‘丝绸之路’核心成员档案成为外流,除非是……”



“卧底?”端木常接过接过的话,笑了笑,“不用在意。他不会长留在这里的。”
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

端木常转过头,看向之本,挑了挑眉:“哦?你是在怀疑秦老板?”



“嗯。”



端木常站了起来,向之本走了过去,抬起他的下巴:“等会儿再说。”





抱歉抱歉,没写多少,明天回学校,要去赶作业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