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栖者

绝路㈩

失踪人口回归!!!!(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你们信吗?)

ps.虽然文不火的娃子没有资格说这句话\(•ㅂ•)/


含大量私设,进度略快


人物归淮,ooc归我


欢迎捉虫


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
*



秦川被带过去时,之本已重新演起了端木常,听着手下的报告:“老板,‘东路’那边进到了一批可*因。”



“安全吗?”



“安全。”



之本见秦川走进来后意思手下停止汇报,对秦川点了点头:“秦老板。”



“端木先生,还有什么事吗?”秦川十分自然地开口问道。



之本在吗看了一眼端木常,随后看向秦川:“秦老板,可还记得‘Bury’。”



“当然,那可是端木先生的心腹之一。他这么了吗?”秦川感觉到了不对。



“Bury出去办事了 可预计时间已经过了……您知道,‘丝路’核心成员档案从未外流过。”



秦川一下子明白了过来:“端木先生在怀疑我?”



“您觉得呢?”



秦川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:呵呵, 虽然我的确是个卧底,但只是辅助型的,并不提供过多信息。比如……提供下你们的大致位置。



害,秦川在心中叹气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,希望我顶替的那位兄弟知道真相后心中会有些愧疚吧。



当然哪怕内心再多波澜,秦川面上也只是冷静解释道:“端木先生,我可以发誓,不是我。”



“我知道,您一向将誓言当饭吃。”之本拍了拍手,两个壮汉推门而入站在了秦川身后。



秦川无奈地笑了笑,双手举起:“端木先生,相信我。您一定会后悔的。”



话音刚落,他便被打晕。



“铛”的一声,眼镜落地,可怜的宝钏被拖离了房间。



真正的端木常看了一眼之本道:“你先准备一下,过不了多久,我们就要转移了。”



说罢,离开了房间。



之本点了点头,眼中暗色一闪过。



……



少顷,一名戴着棒球帽的白衫男子从酒吧中走了出来。到了一家便利店内,站在货架旁。



白色光晕打在了他身侧正在挑东西的蓝T男子身上。



蓝T男子拿下一袋小面包,斜了一眼白衫男子刚刚所在的酒吧:“兄弟,那酒吧可不是什么好地方?”



之本摘下棒球帽看着货架:“没事,就快走了。”



“哦?怎讲?”



“要出差去了。”



“哦……”蓝T男子再度看向货架,拿起一小包某江榨菜,思考着。



不久,又问道:“对了兄弟,你做什么的。那边缺不缺人,安全的话。我有个亲戚,刚从那里出来,急需一份工作,你看……”



之本笑道:“安全啊,可惜我们那不缺人。前不久刚空出来的位置,已经有人了。”



“这样吗?谢了……”男子面带苦色,放下手中拿了许久的某江榨菜。转身拿了两瓶水,付过钱,上车离开了。



随后,之本拿起男子放下的榨菜,往后一摸,一枚纽扣大小的单向通讯器被贴在后面,之本让其滑进自己的袖子里。又为不显刻意,多拿了几包此品牌榨菜,还买了瓶水,才走出便利店。



而便利店不远处,蓝T男子上的那辆车并未远去,驾驶座上的栗丛目光随着之本直到他进入酒吧。转头看向身边的蓝T男子:“老元,你说代替‘种子’的那人会是谁?”



“不清楚——先回去吧,等‘种子’联系我们再说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

我在努力不崩人设,可惜没有作用。

又是短小的一天

卧底对接的戏码是我随便编的,请勿较真

笔芯(٭°̧̧̧ω°̧̧̧٭)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