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栖者

绝路㈧

有私设,进度略快


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


如果哪里有纰漏的话,记得跟我说一下,我立马改。


如有雷同,我删文


*


一旁的之本略带微笑,而端木常却道:“那秦老板肯定失望了,之本作为我的心腹,同时也是丝绸之路的主管之一,要是一不小心被条子抓住,我上哪找这么好的手下?”



“再说了,我手下也不止这么一个,秦老板,您那边再看看吧。”端木常想了会儿道。



“那端木先生,没什么其他事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秦川站了起来。



“之本,送送秦老板。”



之本走到门口,做着手势道:“秦老板,请吧。”



……



与此同时的云滇公安总局审讯室外。



“抱歉啊,虞队。让你在云滇遇到这种事。”林炡看着审讯室内的马仔:“樊戋,25岁,初中学历,附近的小混混……”



“你们信吗?”虞凘渟打断了林炡的话,“一个初中学历的小混混,敢在公安局附近持。刀。伤。人。他没有学历,不是没智商。”



“……”林炡没说话。



虞凘渟笑了笑:“我开始怀疑云滇警方的能力了。”



这句话就像是在嘲讽云滇警方:“你 们 不 行



云滇警方何时被人嘲讽过。云滇特情组抓过马里亚纳海沟主管,出过二级英模,一直是别的省级行政单位羡慕的对象。要不是业绩下滑,大功臣被津海拐走了,至于和黔州合作吗?



还是这么不公平的协议.



太难了,林炡想。



“林科!”一名实习警察抱着一堆材料跑了过来,有些面生,“昨晚22点50分,秦川在中槿路,又出现了一次。”



“秦川?”虞凘渟听到这个名字,面上露出了些许疑惑。



“就是那个被通缉了的前建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队长,虞队认识?”



“认识,高中同学,还是大学校友……真的没有想到。不过人生就是这样,不断的给你带来惊喜和悲哀。”



“是啊……噢,对了!”林炡扫了一眼实习警察胸前的警牌——狄纹:“小狄,除了这个,还有什么消息吗?”



“有有有!”他将手中的资料交给林炡,“不过,林科,您最好还是和虞队亲自去看看……咳咳咳…”



“没事吧?”林炡关心道。



“谢谢林科关心。我没事。”狄纹摆了摆手。



“嗯,以后要多注意点自己的身体。”林炡点了点头,“小狄,你看一下里面的人。虞队,走吧。”



但虞凘渟没有动,他低着头,思索着。



“虞队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“没有,走吧。”虞凘渟走了出去,带上门。



二人走到拐角处时,虞凘渟停了下来,飞速道:“马上带人到审讯室那边,里面那个是端木常的心腹之一——穆原尘,‘丝绸之路’的主管之一‘Bury’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